close

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曾有那種心情,獨自在家時回憶起以前年少輕狂的往事,

有多少事是你做過如今卻希望重來一次的 ,有多少時候因為幼稚的行為不經意傷害到身邊的朋友,而衝動的決定讓自己悔恨當初,我有過,而最近時常想起,我覺得,現在的我才真正的長大了,成熟了,因為我懂得反省自己,也更珍惜一路走來對我不放棄的朋友,我想這就是過去,雖然我ㄧ直往前看,但夜深人靜時我不免思考,曾經瘋狂的歲月不如簡單的生活,誰能預知未來,只要做對的事,完成自己想做的事,不論結果如何,這就是過程,網路一直是我生活中的插曲,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在這裡發生,一向是電腦不靈光的我,也把上網當成生活上的重心,在這裡有一些素為謀面的朋友,很有人情味,我想,凡事不一定要有目的,生活也一樣很寬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